千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『我想要找个窝,它会是我的城,应该是一座有记忆的城』
『好庆幸自己仍有颗软塌塌的心,它从未被这个硬邦邦的世界改变』
『致世上所有的夜晚 飄泊在無限淡淡的時光 我要去見想見的人』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Weibo:http://weibo.com/clqianyang
Douban: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clqianyang
Instagram ID:MatchaChiharu
Blog:http://matchachiharu.diandian.com

高中时喜欢吃的哈密瓜味的上口爱,现在依然喜欢。

这个年代信息太多,诱惑太多,很难纯净的喜欢一样东西,连讨厌也是。

好在唯一确定的事情就是,我们最后都会死掉。

在奈良,在西贡,在加尔各答,在纳加阔特,在芭提雅,在暹粒。

不断的出发,不断的向过去告别 。

旅行其实有时候蛮无聊的,在杰伊瑟尔梅尔的大巴上,时间被无限的拉长,许多回忆涌上来,一阵模糊之后,就像GPS重新定位,你发现你在拉贾斯坦邦的沙漠里,周围清一色巧克力肤色混杂着玛莎拉味儿的阿三们,瞬间觉得好神奇。呐,真的有种孤独星球的感觉。

回忆是什么?存在又是什么?

当我们死掉之后,我们存在过的证据,大概就是活着的人的回忆。

在漫长的时间里,你是谁,一点也不重要。

但对于某些人来讲,你是他最热泪盈眶的回忆。

   
© 千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0)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