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『我想要找个窝,它会是我的城,应该是一座有记忆的城』
『好庆幸自己仍有颗软塌塌的心,它从未被这个硬邦邦的世界改变』
『致世上所有的夜晚 飄泊在無限淡淡的時光 我要去見想見的人』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Weibo:http://weibo.com/clqianyang
Douban: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clqianyang
Instagram ID:MatchaChiharu
Blog:http://matchachiharu.diandian.com

       虽然说,第一卷胶卷用的就是柯达,大约在2010年末拍的,过期四年的柯达MAX400,至今拍了10余卷,但是对于这个百年老企,我仍不能说了解,毕竟我错过了它最辉煌的时代。

       昨天看到柯达提交破产申请的新闻,更多的是难过,难过那个伟大时代的逝去,那个代表我们童年的时代…柯达已经不仅仅是胶片和摄影的代名词,它上升成为了一种文化。或许在数码大潮的今天,对于仍在使用胶片的人来说,这是一份固执但美好的坚守。

       柯达申请破产保护,出售专利,以求得重组,柯达胶卷应该还会继续生产下去,我也会继续用下去~

       柯达渐远,色彩依旧。

   
© 千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