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『我想要找个窝,它会是我的城,应该是一座有记忆的城』
『好庆幸自己仍有颗软塌塌的心,它从未被这个硬邦邦的世界改变』
『致世上所有的夜晚 飄泊在無限淡淡的時光 我要去見想見的人』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Weibo:http://weibo.com/clqianyang
Douban: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clqianyang
Instagram ID:MatchaChiharu
Blog:http://matchachiharu.diandian.com

两年前我在MC里写的:致世上所有的夜晚 飄泊在無限淡淡的時光 我要去見想見的人。

这两年,想着诗与远方,见过了想见的人,去了不少想去的地方。

我在想,如果说阿靓是一个惊涛拍岸的传奇,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曲折故事。那阿瑞呢,就是江南的小桥流水,平淡安详软妹子萌萌哒。

在我的印象里,阿靓应该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像三毛的,可是她后来豪放的剪了短发,我的联想也戛然而止。阿靓果然还是阿靓,不是三毛也不是七毛,传奇就是传奇。

阿瑞能说一口好听的粤语,我甚至一度觉得粤语是世界上最好听的语言,阿瑞带我去吃街的时候,我又一度觉得粤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系。阿瑞安稳地工作,爱家人,爱生活。她曾经问我,那么早就把世界看完了,以后要怎么办。呐,二十几岁的世界和三十几岁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样的。一个人的世界和两个人的世界也是不一样的。我们是在变的。阿瑞呢,一定会变得更好。

刚看到瞳的博的时候,我以为是个大妈,可却是个大叔,虽然年龄猜对了,但是性别猜错了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。瞳像日本人,瞳像道长,瞳是大叔,瞳也长发飘飘,瞳是长发飘飘的大叔。瞳脾气好,会拍照,还烧的一手好菜,最爱他做的叉烧。瞳曾经周游过世界诸国,最酷去过南美,却因为形象大概太像恐怖分子被拒于米国门外。他戴着他最爱的小洋帽,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客栈,在大理,风花雪月。

和镜头里的世界只有一面之缘,在成都的一家忘了名字的咖啡馆,只记得那儿有一只肥的一动都懒得动的灰猫。他很安静,话很少,高高瘦瘦的,感觉很舒服。那天找到他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给他和他的女友拍了一张合影,用他们的理光数码相机。之后见过他很多纪实作品。对他的了解,大抵和他的ID一样,是通过他镜头里的世界而知晓的。

很高兴认识了你们这帮狐朋狗友。温情善良有性格。

   
© 千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48)